高雄高壓氧艙廠商 》恢復如風,奧克斯高壓氧艙助你飛翔

賽後新起點:談運動恢復的重要性

奪冠之後:如何透過科學化恢復策略重返巔峰

每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員的身體都經歷了極限的挑戰。賽後恢復的過程並不僅是身體的休息,它是達成連續勝利的新起點。有效的恢復策略能夠減少肌肉疲勞,修復微損傷,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休息的藝術:創造運動恢復的最佳環境

在高強度的運動後,創造一個適合身體恢復的環境就像是一門藝術。不僅關乎肉體的修復,更涉及精神的調養。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適當的營養補給,以及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恢復的關鍵元素。

高雄高壓氧艙廠商 》恢復如風,奧克斯高壓氧艙助你飛翔

痛後反思:傳統恢復方法的不足

超越冰敷和按摩:尋找更有效的恢復手段

傳統的恢復手段如冰敷和按摩,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專業運動員的長期恢復和身體維護來說,往往效果有限。隨著體育科學的進步,我們開始尋求更深層次的恢復技術。

當休息不足夠:評估傳統恢復方法的長期效果

對於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訓練和比賽的運動員而言,簡單的休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們對恢復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傳統的恢復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解決積累的肌肉損傷和疲勞。

高雄高壓氧艙廠商 》恢復如風,奧克斯高壓氧艙助你飛翔

快速恢復,不再是夢?運動員的急迫需求

精英運動員的恢復賽程:追尋極速復原的真相

當比賽的哨聲響起,運動員的身體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快速恢復,對於他們來說,不僅是期望,更是必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體壇,每一分鐘的恢復時間都可能影響下一場比賽的結果。從肌肉的細微撕裂到能量的迅速重補,運動員都在尋求各種方法來加速恢復過程。他們的需求已經超越了傳統的休息和營養攝取,現代科技在這方面的介入,似乎為他們帶來了曙光。

時間是運動員的賽道:如何贏得恢復的比賽

在體育競賽中,時間不僅僅是計分板上的數字,它同時也是運動員體內進行的生化反應。一場激烈的比賽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身體狀態恢復至最佳,成為了運動員和教練團隊面臨的關鍵挑戰。高效的恢復方法不僅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的風險,還能幫助他們在接連的比賽中保持最佳表現。因此,探索和應用快速有效的恢復技術,已經成為運動世界中不斷進行的一場競賽。

高雄高壓氧艙廠商 》恢復如風,奧克斯高壓氧艙助你飛翔

給運動後恢復注入新活力:高壓氧艙的作用

當高壓氧遇上運動科學:恢復的新紀元

當現代運動科學遇見了高壓氧艙這一創新技術,運動恢復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氧氣濃度高於常態的環境中,運動員的身體得以更有效地利用氧氣,加速身體的自然修復過程。這不僅意味著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涵蓋了從細胞層面到整體體能的全面恢復。這種恢復的新方法對於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員來說,是一次質的飛躍。

深呼吸,深度恢復:高壓氧艙在運動中的革命性角色

對於那些在賽場上為榮譽奮戰的運動員來說,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恢復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將這一自然過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得氧氣不僅能滋養肺部,更能滲透至每一個需要修復的細胞。在密閉的艙中,氧氣成為了體內修復的加速器,為運動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恢復體驗。這不僅是科技的勝利,更是運動員體能管理的一場革命。

運動恢復的秘密利器:高壓氧艙成功案例分享

從賽場到高壓氧艙:冠軍運動員的恢復日記

每一位冠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套他們自己的恢復秘籍。高壓氧艙,作為這些秘籍中的最新添加,已經在眾多運動員中證明了其價值。

高壓氧艙背後的勝利故事:運動員的見證

在運動的世界中,勝利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它同樣體現在運動員如何應對比賽後的恢復。高壓氧艙作為恢復的新選擇,已經幫助許多運動員在比賽後快速回到最佳狀態。這段文案將展示那些通過使用高壓氧艙而取得顯著恢復效果的運動員故事,從他們的親身經歷中揭示高壓氧艙如何成為他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高雄高壓氧艙廠商 》恢復如風,奧克斯高壓氧艙助你飛翔

高雄高壓氧艙廠商 》恢復如風,奧克斯高壓氧艙助你飛翔

奧克斯高壓氧艙在全運會上的實際運用

在2023年的全運盛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將先進的高壓氧艙運抵臺南,為北市運動英雄們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們對此的熱烈反響,讓我們深感榮幸,每一份感謝都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在運動的戰場上,每分每秒的恢復都至關重要。北市府洞察這一點,於是在團本部精心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裝備了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保證他們能獲得迅速且有效的恢復。

當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十月底的一天裡勇猛地迎戰七場賽事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恢復祕笈:在高壓氧艙中的一夜之眠。

他驚喜地發現,即便經歷激烈的比賽,次日的身體狀態依然輕盈無比,疲憊與痠痛仿若雲消霧散,這種恢復的體驗與過去大相徑庭。正因為即將再次出征國際賽場,他決定再次沉浸在高壓氧艙帶來的奇妙恢復中。

而對網球選手曾俊欣而言,即使是兩小時的車程也絲毫不影響他對高壓氧艙的追求。他的體驗證明了,無論距離有多遠,高壓氧的恢復奇效都是值得的。經過一小時的高壓氧治療,他發現自己不僅從疲憊中獲得解脫,還享受到了一夜深沉的睡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高雄高壓氧艙廠商 》恢復如風,奧克斯高壓氧艙助你飛翔

高雄高壓氧艙廠商 》恢復如風,奧克斯高壓氧艙助你飛翔

 

改善睡眠的高壓氧艙技巧在競技體育的世界裡,每一秒、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優勢。這不僅是一種恢復手段,更是提升運動表現的關鍵。通過在高壓環境下增加氧氣的吸收,您的身體能夠更快地從高強度的運動中恢復,從而讓您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高壓氧艙與肌腱病變恢復技巧

高壓氧艙的使用對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加速能量恢復等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效果。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恢復以應對連續賽事的運動員來說,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資源。此外,高壓氧治療還被證明對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疲勞有著顯著效果,這對於維持訓練和比賽的一致性至關重要。臺中高壓氧艙治療

我們邀請您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奇效,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運動團隊還是運動醫學的研究者。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我們承諾為您的運動表現和身體健康帶來顯著改善。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探索運動科學的新領域,助您在競技場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高壓氧提升運動表現之旅,向卓越邁進!高雄高壓氧艙治療

夏日如秋,風涼雨愁。清冷的燈光下,瘦弱的乞丐蜷在路邊,手旁的棕色舊碗里幾張皺巴的紙幣,游哉悠哉。 燈光前緩緩挪來一位流浪漢,到乞丐這里停下來,扭過頭,向乞丐擲出一枚閃爍銀光的硬幣。乞丐睜開眼,上下打量前面這位流浪漢。 “你占的地方是我的,我今晚在這里休息,麻煩請你離開。”流浪漢語氣剛硬略帶委婉說到。 乞丐應到“這里不適合留宿,你去其它地方吧。”行人車水馬龍,偶爾停留下來觀摩他們。 “老兄,我剛施舍的那枚硬幣,你今晚夠吃頓飯了。” “呵…”乞丐瞇上了眼。 “看看你,身體還健朗,只要隨便找一家小店打打雜工,就可以解決溫飽,不至于風餐露宿,為什么會選擇乞討呢?” “再有,如今你博取同情的伎倆誰不清楚,沒有人再會憐憫你的。” 流浪漢又隨著補充:“也說不定乞討就是你的職業,說不定你還有自己的妻子,說不定你還有一位漂亮的女兒…” “社會的文明會淘汰你的。”流浪漢又來一句。 乞丐一言不發,表情怡然。 一輛紅藍燈光的警車突然沖出街道后面的車流,伴隨著警笛。 “不好,快跑。”乞丐躍起身子。 流浪漢緊跟著乞丐逃竄,從馬路側面,消失在燈光下。 “跟我來。” 流浪漢搖晃著身子隨著乞丐。 不一會,街道末尾一間廢棄的房門嚴重變形的屋子出現在兩人前面。 “看在你施舍的份上,今晚你就和我在這里容身吧。”乞丐道。 “你先留下,我去街邊買幾個面包。” 流浪漢把手中的帽子放在腳旁屋子里唯一的木板上,佇立在門口。 從這里看去,夜色繁華,燈如流水,霓虹閃爍。這一切都映入流浪漢眼中。 乞丐夾著兩個面包,穿過街道。 “快跟上,出現了。”路邊三位身著黑色衣物的壯漢從遠處跟蹤回來的乞丐。 “來了,快吃吧。吃完后那個木板下有一些衣物,拿出來披上就可以睡覺了。” 屋子外傳來了兩人的吞咽聲,小屋嘎吱作響。 一束刺眼白光突然照在兩人狼吞虎咽的模樣上,乞丐面帶污垢,兩人頭發蓬松,泛黃的牙齒上下咀嚼食物。 “別動,我們是警察,上個月一名年輕女性迷奇失蹤,調查顯示,上個月,有人在這里擄走一名女子,監控中,你的嫌疑最大。” 警察搖晃著刺眼燈光,對著乞丐難以分辨的面容。 乞丐站起來,摸向木板下面。燈光跟著頂在他的后腦上。乞丐拿出一件粉色裝飾的舊衣,遞給縮在墻角的流浪漢。 “你今晚這件衣服披上吧,天冷。”流浪漢雙手顫抖,捧起手中的粉紅色的刺有花朵的女式衣物,全身抖動,呼吸哽咽。 過了一些時日,在那間小屋前,陽光灑滿屋門,一只流浪狗瘦骨嶙峋,一歪一倒躺在那扇歪七扭八的門前。 又過了幾日,街上行人圍著一位流浪漢,流浪漢癲狂說到:“殺人了,快救我啊…我的女兒被歹徒殺害了。” “女兒,你藏哪了,我給你買了你最喜歡的粉色裙子,你出來啊。” “這樣身體沒啥毛病,隨便去找份工作,也不至于流浪街頭啊,非要靠著裝瘋賣傻博取憐憫…”圍觀的群眾討論著。 “我們走吧,這種人,最終會被過濾掉的”一些群眾搖著頭,嘆氣說到,轉身離開。 流浪者半笑半瘋,表情驀然。頭頂黝黑發光的禮帽,懷里抱著的粉色衣服垂出半邊。沖出人群,消失在陽光中。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年在人們的眼中是什么樣子的?年是紅通通的春聯門上貼,是爆竹劈里啪啦響個不停,是媽媽煮的一大家子的團圓飯,年還是小孩子歡天喜地得了壓歲錢…… 我卻愛把“年”比作一艘船,“年”是一艘行在歲月河流中的船。人們用盼望、團聚、祝福、歡樂把船塞得滿滿當當。倒也不怕“年”這艘船會沒了水去,傍著年的那些個節日就像船沿邊緊扣的數個橡皮圈兒,它們頗有托浮的力量,托著“年”這艘重載的船一路緩緩向前。讓我給這些橡皮圈兒命個名,臘月里的撣塵、辭灶,正月里的拜年、接財神、吃春敘酒、看花燈…… 打小我就喜歡吃春敘酒這一年俗。小時候的喜歡,也許是因為嘴饞又可以在自家或親戚家大快朵頤一頓了。成年后的喜歡則是因為一大家子團圓的歡聲笑語,是喜歡這歡盛的煙火氣。 吃春敘酒多半是拜年之后,人還未外出的正月之初。有姐姐請弟弟的,有舅舅請外甥的,叔伯家請侄女的…… 小時候,伯母家的三個姐姐來拜年,總是在日落未落時分,其時的光景是中飯已過,晚飯未及。她們給父母親放下年禮,就匆匆而走。她們作為嫁去別人家的女兒,有著女人的羞澀和矜持,怕人說回娘家就為吃喝。她們更有著作女兒的體貼,體諒叔嬸家經濟一般,絕不要他們破費招待。而父母們作長輩自是有思量,一年到頭一定要請侄女們吃上一杯春敘酒,于是趕在姐姐們回小家前,擺了八仙桌,桌上盆盆碗碗盛滿紅燒肉、肉圓、魚圓、茨菇燒膘……總要擺上個八大碗,橫拖豎催把出嫁的姐姐們并姐夫們,一起叫來吃春敘酒。 從小到大,吃了許多場的春敘酒,印象深刻的有這樣的一兩次,其時我們新婚,婆婆請了舅家表哥來吃春敘酒,表哥端了酒杯感慨地對我們說:“你們不知道在外做生意的艱難,得步步留神處處小心,即便是人家公司看門的老大爺,你也得恭恭敬敬遞上一支煙去的……”彼時的表哥,畢業后就留在那個大城里獨自闖蕩,他沒有家世背景,沒有人脈資源,只靠著肚子里的學識,想闖出一片天地來,想必遭受了不少的白眼,忍受了無數的辛酸,而所有辛苦又不足對外人道也,在都是家人的春敘酒席上才傾吐一二。 一晃數年,再與表哥相聚吃春敘酒時,他已在那個繁華的都市安營扎寨,他買了房、車、經營起數家藥店,是所有人眼中的成功人士。親友們團團圍坐,有人無所顧忌地問他:“軍子,你一年掙多少錢?”他仍是一如往常謙恭微笑著說:“謝謝大伙兒關心,夠吃夠喝略有盈余。”親友們就都嘩啦啦笑了:“軍子人好,小日子也過得好吶!” 表姐也在春敘酒席上告訴兄妹們,她和姐夫比不上表哥頭腦活絡,精明能干,做生意掙大錢。但他倆有一雙勤勞手,做建筑工一年下來也掙得不少錢,等過兩年掙夠了錢,她準備在家鄉的縣城里買套房,也做一回城里人。鄉村的房是不賣的,留著在城里住煩的時候回來度假! 說到這兒,大伙兒就更開心了,紛紛說:“都是好日子,喝掉杯中的酒!”我又想起這酒的名:春敘酒。老祖宗給出的名,可真是美妙詩意,讓我們端起酒杯敘敘春天吧,一年之計在于春,一生之計在于勤,勤勉和祝福的話都在酒杯里了,仰頭喝下,來年再聚,笑顏如桃花綻放,嘴里訴說的定還是這芝麻開花節節高的好日子!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一) 科倫坡的烏鴉隨處可見,它們在自己的領地和平相處,從不哇哇擾民。 這些烏鴉分散在城市的各個角落丶地面上,有的在馬路邊,有的在海灘漁船邊,有的在菜市場,每個地方都有它們的精彩生活。 這只烏鴉守著它的地盤,以主人的姿態,高昂著頭,傲慢地瞅瞅我又轉向別處,看似對我這外來客毫不在意。 (二) 其實它不是不在意,它在觀察我。我們之間只有一米,它盯著我左歪一下頭,右歪一下頭打量著我呢。顯然它在探尋,這是哪來的雜種?這種顏色的皮膚,沒大見過,怎么跟滿大街的人不一樣啊。 我當然無意招惹這坐地戶,人家的領地嘛,咱畢竟是外來的嘛。 它沒有一點飛走的意思,一直盯著我。我想它心里一定不爽,還是我先走吧,別惹得人家哇地叫來一群,就不好収場了,那今后還怎么處啊? (三) 我退回屋里還是忍不住想看它,又來到陽臺,它已經不見了。有些談淡的失落,我們之間初次見面還算謙讓有加吧。 正想著感覺耳邊一陣風,它從我頭上飛回落下。顯然它有偵探我的強烈欲望,我也不想叫它失望,彼此注視著。 它長得很帥,閃亮的黑色羽毛,脖子一圈毛色柔軟,色澤談一些,黑色的喙非常尖銳,眼神晶亮,沒有了初見時的警惕。見我瞅它就昂起頭往別處看,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偶爾用喙梳理幾下羽毛,顯出一種從容和大方。 我開始喜歡它了,不知它對我印象如何。距離產生美,我慢慢退出陽臺,深怕驚擾了它。它根本不看我,原來它不在乎我。怎么能得到它的好感呢?我想到了食物。 (四) 我到廚房拿了幾粒花生米出來,它沒有走,仍然望著前方不看我。我伸開手掌往前湊了湊,它突然蹦了一下躲開了,眼睛盯著我,露出一種不要靠近我的意思。 我把花生米放在陽臺地面上后退一步,這樣它就便于下來吃了。它瞅了一眼仍然無動于衷。啊呀,它好怪呀,美食也打動下了它。大概是羞于我在場不好意思吧? 我退出陽臺躲在門后悄悄看它,希望它能從容地去吃花生,它仍然不動。不喜歡吃?還是廉者不受嗟來之食?我回到屋里干別的去了。 我再去陽臺時花生米不見了,原來它并不在乎嗟來之食,一直對我心存戒備呢。 (五) 大黑終于接受了我的食物,這讓我興奮了一陣。大黑是我給它起的名字。 第二天我又拿了幾粒花生米來到陽臺。大黑顯然期待著我,不知從何處飛來徑直落在老地方。我們對視著,它的眼神是溫和的,不卑不亢,不再裝著不看我了,一動不動地等待著。我這次沒有把花生米放在地上,放在了欄桿邊的矮墻上,這樣它只需跳幾步就可吃到,不必蹦到地上了。我把手拿開后大黑沒有停留,馬上跳過來啄食,幾秒鐘花生米就不見了。我看到它沒有將食物吞下,而是含在嘴里,半張著嘴,那是五粒花生米呀!然后就振翅飛走了。 它飛向一片樹木茂密的地方,那里有一座寺廟,它的家大概在那里吧?大黑為什么不吃掉花生米呢?難道要送給誰嗎?我望著那片樹林猜想。 (六) 第二天早上我聽到了一聲溫和的烏鴉叫,急忙抓了幾粒花生米來到陽臺。啊呀!陽臺欄桿上不光是大黑,還有三只生面孔,全都齊刷刷地望著我。這可怎么辦?那幾粒花生米不夠分呀,照這個速度幾天后會來一群的,招架不住啊。 我握緊手細細打量這幾個不速之客。離大黑最近的二只烏鴉毛色灰暗,喙也失去黑亮,明顯是這個群體的老一輩。離大黑最遠的那只渾身烏黑光亮,長得和大黑差不多,正牢牢地盯著我的手。 我干脆把花生米放在大黑面前的矮墻上,明確告知,這是給大黑的,你們給我遠點。 大黑看看花生米沒動,那只年輕烏鴉卻很興奮,向前走了幾步,大黑哇了一聲它便停下了。二只老烏鴉上前啄食干凈,輕聲叫了一聲飛走了。 烏鴉里也有雷鋒嗎?我有點懷疑大黑的動機,對它攤攤手,大黑也叫了一聲飛走了,那只也不見了。 我心里忽然有一種說不請的情愫。 (七) 我一直悔恨自己的輕率判斷,怎么能懷疑大黑的高尚動機呢?那兩只烏鴉是它的長輩,把食物讓給長輩吃,不是雷鋒精神是什么?既使那兩只老烏鴉是它的父母,那也是很美好的,烏鴉反哺嘛,我們人類有幾個能做到呢? 就那樣讓大黑餓著肚子飛走了,還理直氣壯地向它攤攤手,我多么卑鄙渺小啊,真是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 一連三天大黑都沒有來,我斷定它生氣了,不會理我這個“小人”了,道不同不相與謀嘛。 第四天大黑來了,還是站在老地方,還是那樣專注地望著我,眼神里滿是信任和期待。我興奮至極,急忙回屋里拿了花生米,放到它面前,滿懷歉意地瞅著它。大黑快樂地叫了一聲,像以前那樣把花生米一粒粒含進嘴里,尾巴一抖飛走了,飛向那片樹林中的寺廟。 (八) 那座寺廟到底有什么秘密呢?我不得而知,我猜大黑一定是在做一件善事,無須去探尋。 它每天都來,有時上午有時下午,然后就是叼著食物飛向老地方。 那天我到菜市場去,在賣肉的鋪位前有很多烏鴉。它們在人空間跑來跑去,不時地飛起落下,犀利的眼神盯著賣肉人的舉動,把掉下或崩出的肉渣飛快地叼住,或吞下或叼著飛走。人們也不在乎它們,各干各的事。 這種場面太叫我驚奇了,急忙拿出手機拍照。無意中發現一只烏鴉閃爍著藍色的光,從我頭上俯沖而下,搶進我的鏡頭。那不是大黑嗎?在熙攘的人群中,它居然沒有注意到我,飛快地將落在地上的一塊碎肉啄進嘴里,振翅飛去。那只沒搶到的烏鴉哇地叫了一聲,很憤怒地又沖向一處肉鋪。 大黑不見了,它沒有吃下那塊肉,它飛走了。原來大黑也是這里的常客呀。 (九) 大黑已有幾天沒來陽臺了,它一定是在萊市場肉鋪門前搶碎肉呢,肉可比花生米好吃多了。它大概不會再來了,它供養的那個神秘烏鴉是誰呢?怎么樣了?我一直牽掛在心。 一天我聽到陽臺上哇地叫了一聲,親切而溫和,是大黑,我急忙抓了一些花生米來到陽臺。大黑一見我格外興奮地抖動了幾下翅膀,在欄桿上來回走動著。 我注意到它身邊矮墻上還有一只烏鴉,溫和的眼神里透露出慈祥和感激。這是一只老烏鴉,羽毛顏色很談,沒有光澤,獨腿站著。我細細看去,竟然是少一條腿。我心里一動,瘸腿烏鴉怎樣話呀?在竟爭這么激烈的世界。 大黑靠近了這只老烏鴉,親切地用喙給它梳理了一下羽毛,顯得真誠而耐心。我忽然發現大黑很像這只老鳥鴉,難道它們是母子或父子?我無法判斷它們的性別,但我敢肯定,大黑叼回去的食物,一定是喂給這只烏鴉了。大黑不僅要養活自己,還要養活自己的殘疾長輩呀。 (十) 這只老烏鴉看起來康復了,大黑真不簡單。我輕輕把花生米放到矮墻上,兩只烏鴉瞅瞅沒有動,那只老烏鴉也沒有動。我指指花生米說,吃吧,以后天天來這里吧。它們當然聽不懂我在說什么,但是能看懂我的眼神。老烏鴉哇哇叫了兩聲,粗獷低沉,沙啞,我不懂鳥語但明白那是感謝。我又微笑著指了指花生米,老烏鴉這才低下頭吞吃了幾粒,又抬頭對大黑叫了一聲。大黑望望老烏鴉又望望我,啄食了剩下的幾粒。兩只烏鴉看看我,哇地叫了一聲雙雙展翅飛去。 那以后大黑一直沒有來陽臺,我在菜市場里看見過它幾次,那種凌厲地氣勢,果斷地出擊,靈巧地飛行,在那群烏鴉里特別顯眼,得到的食物也最多。 我知道大黑的壓力減輕了,想憑著自己的能力謀生了,不愿去打擾別人了,但它一定會記著我和陽臺的,因為烏鴉是一種格外聰明而有靈性的鳥。不僅是斯里蘭卡人把它當做神烏丶吉祥鳥,我國古代也把它當做太陽神鳥,古籍中就有玉兔落金烏升的記載,玉兔指月亮,金烏指太陽,上古神話中的太陽里就有一只烏鴉。 我和大黑的故事就到這里吧,以后若有精彩的故事再告訴你。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OX115CEF15WHJEFE98


桃園高壓氧治療中心
高壓氧艙對扭傷恢復的好處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效能的加速機

arrow
arrow

    j88t2f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