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億富股份有限公司為美國戴克斯特(Dexter)公司唯一授權於臺灣地區總代理商輔導開店的經驗豐富且致力於投幣自助洗衣事業

我們可以為您解惑、引導您,如何使用戴克斯特(Dexter)洗烘衣設備開店,獲得更多利潤,開業後,我們仍繼續為您服務,提供您完整的保固及專業的維修技術。

開設美國戴克斯特自助洗衣非採加盟模式,您可擁有百分之百自主權及經營權沒有其他權利金、加盟金...也不必抽成,所有店內收入都歸經營者所有

● 億富自2000年成為戴克斯特授權臺灣區代理商

● 維修團隊由美國總公司培訓

● 美國直接授權的技術支援

● 2010-2018 連續9年達成Dexter開店目標

● 2015-2018 連續4年晉升為Dexter全球百萬美元級代理商

● 提供終身的技術支援及Dexter原廠零件更換

想開洗衣店嗎~ 億富是您唯一最好的選擇 !

官網:http://www.dextertaiwan.com.tw/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dextertaiwan/

 

 

特色與優勢

 

美國戴克斯特(Dexter)洗衣設備-

★ 洗衣機-擁有領先業界的10年保固及烘衣機-5年保固的支持。

★ 產品完全在美國IOWA州Fairfield鎮的工廠製造與組裝。

★ Dexter的顧客或許會被漂亮的外型所吸引,但令他們留戀的是因為很好的擁有體驗-性能與效率。

 

產品特色

◆ 機種齊全

戴克斯特(DEXTER) 洗衣設備機種多樣,洗衣機9公斤~36公斤;烘衣機20磅~80磅一應俱全,滿足您不同需求。

機器耐用可靠

所有戴克斯特(DEXTER) 洗衣設備皆是以重型且超大耐用之商用零件鑄造而成,其設計是為了讓機器能一天24小時持續不斷的有效率運作而且是一次接著一次,一年接著一年。

1,000 小時試機

所有洗衣機機種設計都要通過1,000小時--也就是連續42天的高速脫水測試,即使機器在運作多年後,您仍可放心的繼續使用。

高效率省能源

每個行程都力求降低成本來提高收益---變頻式洗衣機能節省60%電力、高速脫水去除多餘水分以減少烘衣時間、熱對流功能更提升烘衣效率。

安裝簡便價格合理

為節省安裝時間與金錢,戴克斯特(DEXTER) 洗衣機僅需單項或三項電力施工,較小電流、低安培數,可以為您節省數千元的電力申請改裝費用。

原廠保固-業界領先最長保固

億富公司全系列機種皆為原裝進口全新商品,保障更加倍!美國戴克斯特(DEXTER) 公司所生產之洗衣設備,正常使用下,零件享有3~10年原廠保固,是目前領先業界提供最長保固。

DexterLive雲端E化店務管理系統

有了DexterLive雲端E化店務管裡系統, 隨時隨地透過手機、電腦、平板,輕鬆控管, 了解最新營收、設備使用狀況、警告與報告追蹤, 當設備出現錯誤代碼,將會立即通知反應, 可設定多個使用者共同管理帳戶,方便合夥投資管理, 更可詳細記錄與查詢每臺設備維修保養狀況 有了DexterLive雲端E化店務管裡系統, 您將可以花更少時間,創造更多收益!

 

 

市場遠景分析

建築業環境因素

臺灣原本就是地狹人稠,土地資源取得不易,因此一般新建大樓晾曬衣服的陽臺都縮水了,甚至不見了,若到了梅雨季,對家庭主婦來講是一個嚴重的難題,尤其毛毯、床組須送洗價格昂貴。

生活環境因素

工業污染、機動車輛污染造成空氣品質惡化,我們平常白襯衫只要穿半天就可發現汙垢,鼻孔呼吸也一樣可發現汙垢一大堆,因此衣物晾曬於戶外也不是很衛生。

乾、水洗商店因素

一般乾洗店因經營性質不同,對自助洗業務均不是很有意願,導致自助洗客戶找不到地方洗衣服,若能相結合可達到集市效果。

 

Dexter投幣式專業洗衣連鎖優勢

◆ 機器設備是美國Dexter公司所生產,機器耐用20年以上;折舊最低、資金回收最快,比較市面其他連鎖洗衣店機器設備價格最合理

免加盟金、權利金,也不必抽成,百分之百擁有自主權及經營權,所有店內收入都歸經營者所有。

◆ 投資總額約200~330萬,費用已含機器設備購買與安裝、店面裝潢、招牌……等,一次投資後就坐擁一家美式洗衣連鎖店

◆ 每天24小時營業,每年365天不論晴雨天都在賺錢,

無人力需求,更無員工管理問題。

◆ 每日現金入帳,不會倒帳

完整報導: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0860/3088900

 

Dexter投幣式專業洗衣連鎖特色

◆ 形象一致與美國及世界同步

◆ 提供專業知識及輔導,最好的專業洗衣機設備

◆ 最合理投資金額最快的回收及高報酬率

◆ 店面亮麗、乾淨,客人願意上門

◆ 定期維修及服務

 
 

營業內容

 

  輔導開設投幣自助洗衣店  

店家介紹<詳情請至官網>

活動資訊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美國戴克斯特自助洗衣非加盟模式,請洽0800-220-889 

 

創業準備金

依店內實際規劃,投資總額約200~300萬。
配合-租賃/貸款公司:中租迪和股份有限公司、歐力士、和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資格與條件

 

 

自備創業金/店面坪數10-25坪

 

● 開店流程

隨著時代的變遷生活方式改變,24小時經營免人看管的自動化商店應運而生。

從最早期的各式自動販賣機、投幣式洗衣機、自助郵局、銀行自動櫃員機…….等陸續推出,我們可以感覺到自動化商店時代已來臨了。

本公司以20年的專業經驗,提供您全套投幣式洗衣設備供您參考。

設置最佳地點-學區分租套房/小套房公寓/大樓社區/洗衣連鎖店附近/乾、水洗商店附近

 

 

我們將舉辦-美國戴克斯特(Dexter)投幣自助洗衣 開店說明會,日期如下:

◆ 臺北場-第一場-3月31日 13:00PM~16:30PM  地點- 臺北花園酒店 3F櫻花廳

◆ 臺北場-第二場-4月14日 13:00PM~16:30PM  地點- 臺北花園酒店 3F櫻花廳  

◆ 臺中場-4月28日  13:00PM~16:30PM  地點- 臺中長榮桂冠酒店 B2中港廳

◆ 高雄場-6月 2 日  13:00PM~16:30PM  地點- 高雄漢來大飯店 15F嘉賓閣

◆ 臺北場-第三場-9月29日 13:00PM~16:30PM  地點- 臺北花園酒店 3F茉莉廳

臺北場 / 臺中場 / 高雄場~圓滿結束 

 

 

 

總部提供之資源

 

☑ 開店前 - 投資洽詢、店面/商圈評估、店面規劃/設計、工程-施工支援

☑ 開店後 - 終身的技術支援、機器保養維護/檢修、洗劑/原廠零件販售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臺中西屯海森美胸師加盟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臺中大雅美容師兼職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臺北信義MIA美胸師培訓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新北淡水芳療師培訓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南投美容師職缺推薦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臺中西屯海森美容加盟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桃園中壢美容創業第一首選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夜深了,靜靜的,獨自想著你。獨自感受種幸福,你總是在我的內心深處,想你的感覺真好,只有在這時,你是我一個人的。夜,因為想你,如此寧靜,也如此寂寞。 多少年了,我經常這樣的想你,從前,在記憶中,也在心里。心與心的距離多遠呢,沒有一個人能夠量出來,應該是近在咫尺,卻也是咫尺天涯。有時想,愛了你這么多年,不知你有沒有一點喜歡過我。 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記得你說每句話時的表情,這一切似乎發生在前世,卻又像是昨天。 一切也許是緣分吧,還是天注定,我十七歲那年的春天,在教室里與你相遇。你的眼神從我這里飄過的剎那,我就覺得與你相識了百年千年,此時的相遇不過是個必然。生命因你從此有了一個死結,你的呼吸你的歡笑你的快樂你的憂傷,成了我少女時代所有的夢。 在參加你婚禮之前,我燒掉了所有學生時代的日記和你我的通信,之后再也沒有寫過日記。我做了件讓自己佩服至今的事,在你婚禮那天,去給你接新娘。一直到你結婚,和你最親密的接觸,就是在你結婚前一天,與你握手祝福,然后你在我肩上輕輕摟了一下,這個動作,讓我回味半生。 再遇見你的妻子,全然沒有聽到她和我說了什么,我只看見她高高挺起的肚子。當時我突然明白,我,也應該嫁了。就這樣,你的兒子在未出世時,成了我的紅娘,促成我了婚姻。 后來,有時會在路上相遇,微笑,打個招呼,客氣得生硬生疏。這個小小的城市有時很大,幾乎一年不會見到你一次,偶爾聽人說起你,知道你還好。 多年以后,與你的妻子有了接觸,與你有了平生第一次在同一個餐桌上吃飯,有了星星點點的聯系,有了我與同學第一次的聚會,也有了二十幾年與你最親近的距離。歸來途中,我獨自一座,也許心有靈犀,你真的來了。你輕輕的撫摸我的手,讓我靠在你的肩上。我似睡非睡,只想讓這有限的歸程變為永遠。在后來的舞會上,你緊緊摟著不會跳舞的我對我說,只是想摟我一會。 二十三年多了,這是我與你最近的距離,接觸最親密的舉動,說的最貼心的話語。我告誡自己,今后與你只會也只能是朋友,不可成為情人。你如同我眼中的淚,我不能眨眼,怕淚掉下來。碎了你,碎了自己千年的夢,就讓我們成為一生的、最好的朋友,愛了你這么多年,今生有此,足矣!

 


日十早午食加盟注意事項 Mucca‧牧卡燒加盟好還是不加盟好 台中大里美容助理培訓潮味決湯滷專門店加盟金解析比較 KUNGFUTEA功夫茶加盟金多少 台中大里美容加盟展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j88t2f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