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炸豬排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高級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咖哩特色居酒屋推薦

還記得一次午休吃飯時,新入職的實習生跟我抱怨了一件事情。 她說:“昨天發了工資,本來拿著自己掙來的錢很開心,美滋滋地回家。路上和同班同學閑聊了幾句,談論起各自的工資時,卻發現對方比我的工資高了好幾倍。唉,就我那點錢,還不夠人家出去吃兩頓飯呢。” 于是,剛發工資的好心情,就變成了“我工資沒有別人多”的壞心情了。 聽完她的抱怨,我忍不住笑了一笑,對她說: “先拋開別人的工資來看,現在你擁有的工資你滿意嗎?” 她點了點頭。 “那這些錢支配起來,能讓你擁有快樂,覺得滿足嗎?” 她想了想,又再一次點了頭。 我說:“當你不去在乎別人的工資,不去和別人比較對比,心理就會平衡了,人也就舒坦了。” 她若有所思,好一會兒才緩過神來看著我笑了。 后來,她的工作能力越來越好,也靠著自己的努力晉升到正職。 轉正那一天,她特意來感謝我: “現在我才知道,不和別人比較,只和自己賽跑,才是最重要的。” 有一句話,我深表認同: “你的時間有限,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總想跟著別人的地圖,去尋找自己的路。 與其一直和別人比較,不如活在自己的節奏里,走好當下的每一步。 我們都有爭強好勝的心理,常常在一些小事上,非得要弄出個是非因果,非得要說出誰對誰錯。荀子說過:“自知者不怨人,知命者不怨天,怨人者窮,怨天者無志。” 不爭,則無怨;先學會改變自己的心態,那么很多以為是糟糕的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變化。 有句話說得很好:“生活不是擂臺,不必決一勝負。生活也沒有完美二字,只有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有一位女演員,在書本上分享了一件影響她一生的經歷。 她回憶自己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滿臉淚痕地從學校跑回家,告訴父親:“班里的同學說我長得丑,還說我跑步的姿勢很難看。” 父親聽后,笑瞇瞇地說:“我能摸到我們家的天花板。” 她仰頭看了看天花板,覺得她父親根本在說謊,因為天花板有4米高。她怎么也不肯相信父親說的話。 這時,父親語重心長地對她說:“所以你也不用完全相信同學說的話,因為有些人說的并不符合事實!” 她恍然大悟,明白了:任何事,都不能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要懂得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做好自己,才能活出一個優秀的自己。 常言道,天生我材必有用。 所謂成功,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生活過得好與不好,完全取決于自己。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你再與別人比較,走的也是自己的路。 正如有位哲人所說的那樣: “與他人比是懦夫的行為,與自己比才是真英雄。” 不要把太多的時間浪費在和別人的比較上,太過于羨慕別人擁有的生活。 不要常常對別人心生怨恨,讓自己心存怨氣。做好自己的分內事,自己比昨天有所收獲,就是人生最大的樂事;懂得欣賞自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加隨性、自在。 余生,做好自己,不解釋!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我心中常靠著的這座山,沒有“仙”,也沒有廟,只有蓊郁的樹木花草和清幽閑適的環境。它不高,海拔只有三百米,卻依北向陽,面對一條悠悠長河,俯瞰著一座擁有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城。 這座山,古時有個比較實在的名字——“靠背山”,而現在又有個優雅的名字——鳳翼山。 相傳大禹在洛河流域治水時,遇到特大難題,屢治不絕,后來實在是累了,就靠著洛河北面的一座山睡著了。睡夢中大禹忽見山腳下的西面河汊處,有一大龜馱來了一部書,書上有一些點點橫橫、位數不同而又有一定方位規律的圖飾。醒來后,大禹就琢磨這部書上圖飾的意義。結果,他從中發現了驚人的治水方略和治國理政的原始密碼。后來,大禹不僅治理了水,而且也有了“洪范九疇”的治國理政方略。 現在這段文明已被世界公認為“洛書”先祖文明,這座山也隨洛書文明慢慢地有了個“靠背山”的大名。 可是,二十世紀六七十年代間,靠背山下的永寧古城,連遭三年旱災,本靠農耕為生的數十萬民眾,無不被干旱和缺糧鬧得人心惶惶。在那個“人定勝天”的年代,永寧的一縣之長,也帶領干部群眾打深井、找水源……可是,滴水成霧的旱情讓這些抗旱的人更加無望。那時候,縣里的干部天天睡不著覺,可是在現實面前,誰也無法去攔阻農民們外出逃荒。 無奈中的縣長,有一天忽然就做出個決定,他說通老婆,帶了幾條棉被和家里所有的干糧,夜里上了靠背山的山頂。三天后,這塊地方就天降甘霖,且下得通透。 有人說是縣長去靠背山乞求了神靈;有人說是縣長這個好黨員在靠背山感動了上蒼;還有人文縐縐地說縣長是位智者,他知道靠背山是鳳凰山脈的一個翅翼,縣長那晚睡在靠背山,是借鳳凰之翼上天宮替百姓表達訴求……其實,縣長上山是因為他聽說很多災民在靠背山上向老天祈愿,他是說通老婆去為災民們送條被子和一點兒吃食…… 不管怎么樣,這座山,從此后更為出名。現在靠背山的名字變成了鳳翼山,山上不僅樹木花草蓊郁繁茂,而且各種休閑設施一應齊全。 這座山對于我是一個清靜之所,煩悶了找它,無奈了找它,心結難解了找它,與友人相聚找它,乞求身健也找它……它雖不大,但清靜幽雅;它雖不高,卻能俯瞰大地,讓胸懷豁然張開,使眼界忽然遼遠。 如今很多人都愛親近這座小山,并傳講著關于小山的那些故事。每每登上山頂,呼吸一口清鮮無比的空氣,仰望遠方冉冉升起的一輪朝陽,心中就會感應到人與山自然合一的那種親情,那種敬仰。住在這樣的山前,覺得有依、安然、溫暖。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說起我家的第一只貓,還是小學四年級時候的事了。記得那是一個晚上,我寫完了作業在客廳看電視,鐵門外傳來一陣聲響,我以為是我爸回來了,便喊了聲“爸”,然而卻遲遲沒人應,我媽打開門,才發現是一只野貓,軀體及頭部是黑色的短毛,柔軟的肚子則是雪白的毛,雖是野貓但卻并不臟,黃色的大眼睛同水晶般明亮,喵喵地叫著仿佛在討吃的,當時本著憐憫之心,說服家人收養了下來,為此還發生了兩場小風波。 第一次是因為我爸不太喜歡貓,一天早上忘了關門,貓跑了出去但他沒有阻止,我還生氣地和他吵了一架,幸好沒過幾天它居然自己跑了回來;第二次是我六年級時,貓突然精神不振,我們都以為它要死了,我悲痛大哭,誰勸都不聽,不過最后什么事也沒發生,算是虛驚一場。 小學時我爸媽都處在事業上升期,媽媽在外地工作,廠里離家有很遠的路,所以周末才回來,而爸爸幾乎每晚都有應酬,回來時早已喝得酩酊大醉,貓那時很乖,只坐在我房里的椅子上,一晚上都不動一下,我寫作業寫得膩了,便摸它一陣,實在無聊了,便抱著它玩,雖然過不了幾秒它就掙脫開來,但它的存在確實為我小學的乏味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到了初中,我爸媽分居后,貓被接到我媽那去養,它開始變得好動起來,每天都要出去天臺玩好一陣,而晚上又自己回來,在天臺時沾上了別的野貓的種,肚子便一天天大了起來,貓的生產過程比較原始,裹著胎盤的小貓帶著一灘灘血從大貓的肛門里生出來,大貓忍著痛,低聲叫著,舔掉胎盤并吃下去,而后把生下的小貓叼到家里的角落。出于護犢心理,生產后它特別警覺,不允許其它人靠近,這種行為一般會持續十幾二十天,很多時候出于好玩把已經能走路的貓崽抓在手里玩時,大貓便會飛奔過來,從我手里奪回貓崽,叼回窩里。它在我家里的第一胎生了四只小貓,而后都只是三只,期間生下的貓崽有兩只出了意外,一只掉下了陽臺,一只被大貓咬死,而其它的都送給了別人,大貓所生的貓崽數量已經記不清了,大概得有四十只了吧。除卻出意外的兩只和送出去的其它貓崽,有一只留在了家里,它全身的毛都是純白的,在那一胎里它是最小的,但長大后比它媽媽還要壯碩得多,最不可思議的是它的兩只眼睛的顏色不同,左眼遺傳了它媽媽的金黃色,而右眼則是奇妙的水晶藍,小貓是一只公貓,比它媽媽要活躍得多,自它長大以來家里便沒有太平過,摔碎花盆、偷吃菜都是常有的事,有時甚至會同大貓打架,但是一旦有生人來,小貓便化身膽小鬼,縮在沙發下不敢出來,可謂是人前一條蟲,人后一條龍,盡管小貓調皮,但我們也從沒有怪過它,反而為我們的生活增加了不少樂趣。 貓的壽命比人的壽命要短得多,誰都不想經歷生死離別,哪怕是對一只寵物。我甚至有過一個不切實際的設想,在大貓死后,留下它所生的一只小母貓,如果留下的小母貓也死了,就再留下一只小母貓生的小小母貓,讓它的子孫后代一直在我家繁衍下去,幸而現在大貓還很健康,也越來越喜歡出去玩,所以暫時不用考慮這些。但是它生下來的那只異瞳的小貓卻先它一步去世了——就在寫這篇文章的前一天。小貓自長大后身體就不好,經常尿血,而且尿的時候伴隨著嗚咽聲,一直在治療,但卻沒有太大的效果,最近我媽帶著它去寵物醫院查出了腎衰竭,雖然經過一系列治療但是已經治不好了,為了讓它少受點痛苦,也讓它有尊嚴地死去,我媽讓醫生給它打了安樂死針,一想到寒假回家再也看不到它了,便難以抑制地傷心。貓也是有情感的,以前每次送走貓崽時,大貓都會凄厲地叫幾天,像是在尋找它的兒女們,現在陪伴它最久的兒子也離它而去了,不知它會不會傷心。說到底我們擅自給它作出安樂死的決定不知道是否正確,貓或許無法思考,但人可以,希望我們做的事是正確的。 都說貓養不熟,是有奶便是娘的寵物,不像狗一樣忠誠和親人,但是這么多年過去,我家的貓從未離開過我們,今年已經是養第一只貓的第九個年頭了,按照人的壽命來看,大貓今年已經五十歲了,盡管毛色還很光鮮,但是已經能夠感受到它的老態了,民間有傳說貓在預感到自己不久于人世時會離開主人家,自己找個地方等待宿命降臨,如果真是這樣,這本就是一個很難的抉擇,它生于自由,自然應讓它歸于自由,但一想到它要死在不知處,便一陣揪心,死亡無法避免,只求它能來得晚一些。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蕎麥麵餐廳推薦》台南綜合丼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 嚐遍日本美食,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台南美食和風料理餐廳推薦》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

arrow
arrow

    j88t2f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